打包机设计

客制化设计打包机服务

热门产品

天駿機械公司简介

天駿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打包机, 资源回收设备, 纸板打包机械, 纸箱回收打包机械, 全自动废弃物打包机, 压缩捆包机等市场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99年并拥有超过40年的废纸压缩捆包机, 瓦楞纸打包机, 碎纸打包机,保特瓶打包机, 废纸捆包机, 破碎机械,资源回收, 纸板打包机械, 纸箱回收打包机械, 全自动废弃物打包机, 散纸机,输送带制造经验,天駿機械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

打包机设计

客制化设计打包机服务

客制化设计打包机服务
客制化设计打包机服务

天駿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西元1999年,在台湾经营制造全自动废弃物打包机及维修服务。销售范围有资源回收设备、纸板打包机械、 纸箱回收打包机械,、塑胶膜回收打包机,工业用脱水机。
 
依客户的不同需求,以捆包的产量大小天駿機械依序设计有TB-1011系列、TB-0911系列、TB-0708系列以及TB-0505系列之全自动废纸加缩捆包机。

  • TVB立式打包机系列占地空间小,为低处理量或有空间设限业者之第一首选;Ex.大卖场。
  • TCB关门式系列半自动打包机种适合资源回收业者,打包范围包含纸板/瓦楞纸类、PET/宝特瓶类、HDPE/牛奶罐类、铝罐类……等等。
  • 另有TSH碎纸机系列、散纸机以及各式输送带之选配。同时开发各式机种并且客制化以满足不同需求及产量之客户。

天駿機械除了本地耕耘更积极开拓国际市场,销售对象扩及全球五大洲。服务对像包括纸厂、印刷业者、资源回收业者、大卖场……等任何有压缩废弃物相关服务需求之客户。打包物含各类回收纸类,工业用纸、家庭用纸、文化用纸以及工业用塑胶薄膜类……等;例如:瓦楞纸板、瓦楞纸箱、报纸、书籍、杂志、印刷业用纸、薄膜...各式回收废弃物。

将蓬松的回收废弃物经过本机器的压缩捆包后,不但可以大大提升使用空间并且方便搬运的同时亦大幅降低运输成本。天駿機械具备有丰富的废纸压缩捆包机、瓦楞纸打包机、碎纸打包机、保特瓶打包机、 废纸捆包机、破碎机械、资源回收、纸板打包机械、 纸箱回收打包机械、全自动废弃物打包机、 散纸机、输送带制造经验,欢迎来电洽询。




在较大的地图上查看View large map to fine Techgene Mac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