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機設計

客制化設計打包機服務

熱門產品

天駿機械公司簡介

天駿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打包機, 資源回收設備, 紙板打包機械, 紙箱回收打包機械, 全自動廢棄物打包機, 壓縮捆包機等市場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9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廢紙壓縮捆包機, 瓦楞紙打包機, 碎紙打包機,保特瓶打包機, 廢紙捆包機, 破碎機械,資源回收, 紙板打包機械, 紙箱回收打包機械, 全自動廢棄物打包機, 散紙機,輸送帶製造經驗, 天駿機械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打包機設計

客制化設計打包機服務

客制化設計打包機服務
客制化設計打包機服務

天駿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9年,在台灣經營製造全自動廢棄物打包機及維修服務。銷售範圍有資源回收設備、紙板打包機械、 紙箱回收打包機械,、塑膠膜回收打包機,工業用脫水機。

依客戶的不同需求,以捆包的產量大小天駿機械依序設計有TB-1011系列、TB-0911系列、TB-0708系列以及TB-0505系列之全自動廢紙加縮捆包機。

  • TVB立式打包機系列佔地空間小,為低處理量或有空間設限業者之第一首選;Ex.大賣場。
  • TCB關門式系列半自動打包機種適合資源回收業者,打包範圍包含紙板/瓦楞紙類、PET/寶特瓶類、HDPE/牛奶罐類、鋁罐類……等等。
  • 另有TSH碎紙機系列、散紙機以及各式輸送帶之選配。同時開發各式機種並且客製化以滿足不同需求及產量之客戶。

天駿機械除了本地耕耘更積極開拓國際市場,銷售對象擴及全球五大洲。服務對像包括紙廠、印刷業者、資源回收業者、大賣場……等任何有壓縮廢棄物相關服務需求之客戶。打包物含各類回收紙類,工業用紙、家庭用紙、文化用紙以及工業用塑膠薄膜類……等;例如:瓦楞紙板、瓦楞紙箱、報紙、書籍、雜誌、印刷業用紙、薄膜...各式回收廢棄物。

將蓬鬆的回收廢棄物經過本機器的壓縮捆包後,不但可以大大提升使用空間並且方便搬運的同時亦大幅降低運輸成本。天駿機械具備有豐富的廢紙壓縮捆包機、瓦楞紙打包機、碎紙打包機、保特瓶打包機、 廢紙捆包機、破碎機械、資源回收、紙板打包機械、 紙箱回收打包機械、全自動廢棄物打包機、 散紙機、輸送帶製造經驗,歡迎來電洽詢。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 View large map to fine Techgene Machine